一碗红糖水

【废话很多 谢谢大家🍂】

奶盖半糖
不要紧
山野都有雾灯

【愿他青云直上 愿他一如往昔】

花了很长的时间一点点补他的综艺,他的访谈,他的各种剧。听他说话,听他笑,听他沉在嗓子里的低音炮。这个人好像就是有一种把所有苦难都包容的魔力,挑眉抬眼是少年,低头又漫过沧桑岁月,平和得像身边一个普通人,揣着一兜的可爱往前走。

我一个文盲工科生,真的找不到什么确切的词汇形容这种美好。“他就是很好啊”,我给每一个人都这样安利,词汇之贫乏,堪比失语。这世界上就是有一种人,你只有去认真的了解他,才会明白比年轻的皮囊更珍贵的是被时光打磨过的心。

而那心里永远保有一个孩童的灵魂。

他可爱,也可爱。依旧拥有热爱生活的激情,更值得被人好好的记住好好爱。他不算一个明星,但是一个很正经的演员,是一个对工作投入十二分热情的艺术家。这样全心全意的人怎么会不值得被爱呢?认真的人最让人着迷。

这人应该就是那种【不管以后出什么事,我也不会后悔过喜欢他】的人。

只会加倍的喜欢他。

吹到这儿了,跟个风: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喜欢的人。

一个无敌可爱的潘老师。

评论(20)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