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红糖水

【废话很多 谢谢大家🍂】

奶盖半糖
不要紧
山野都有雾灯

一整天都阴郁的滴雨,轻轨站口,有列车疾驰而过,人人形色匆匆。耳机小声的放着您的歌,悟空开天辟地灌篮高手说爱你,您扯着嗓子唱歌,认真又执着的唱歌。

我瞥到旁边的妹子在刷您的微博,边笑边在微博上点赞,眼睛里除了那一方小小的屏幕容不下别的。社交恐惧症还没治好,但我很想和她搭话,问她是不是也是您的老百姓。

结果还没等到鼓起勇气,轻轨就到站了,我被人群挤下车站,最后也没搭上话。这个城市天气总是很差,已经快一星期没放过晴。湿气很重膝盖疼,风也冷得刮骨,但耳机里的声音总是很柔软的,如同捧在手里的红茶奶盖,只一口就带来一整天的好心情。

这段时间身体不太好,心脏的老毛病犯了,我猜是天天想您导致的。离您很远啦,隔着大半个国土辽阔。一下雨就自暴自弃的想可能这辈子也见不到您,但一看到微博上您的自拍又觉得离您不是那么远,像在梦里走过晴天一样开心。

我想我不适合追星,太容易受别人影响而焦虑。但您那么好,不管是不是星,我都追定了。


评论(13)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