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红糖水

【废话很多 谢谢大家🍂】

奶盖半糖
不要紧
山野都有雾灯

【双关】游泳健身了解一下?



——小小小甜饼,非常智障


——ooc到处都是。





1


关宏峰在游泳池边坐得笔直,缓慢的思考一个旱鸭子为什么要来这里。


2


春节七天假刚过,楼下健身馆立刻开门,整个游泳池都散发着一股被消毒水反复洗涤过的气味,十分醒脑提神。一群节假日吃得过多的成功人士们纷纷挺着啤酒肚在里面缓慢划水,关宏峰抬眼望去,脑子里不可避免的浮现出各类浮尸。

都说人靠衣装马靠鞍,许多人穿上西装便腰细腿长,可脱下衣服后的一副肉体却显得平平无奇。就像穿着比基尼的美女总是惹人垂涎,但当她在更衣室里赤身裸体时,吸引力反而不那么大了。

欲盖弥彰是人类共同的通病,欲迎还拒也是相同的喜好。

而关宏峰就是其中翘楚。

若不是工作原因,关宏峰一辈子都不愿意接触赤裸的肉体。他先天谨慎,后天多疑,更习惯和人穿上衣服说话——各种意义上的——毕竟衣服是人类的第二层皮肤。

因此也就格外不适应游泳这项运动。

他往下望去,自己是非常标准的上班族体态——浑身上下都是软肉,腹肌和肱二头肌一律没有,皮肤是久坐办公室也不会雪白的黄皮,略一弯腰还能浮出软软的小肚腩。毫无美感可言,男人用解剖刀的目光审视自己的身体。和躺在泳池里的那些大叔并无区别,充其量仗着年轻的优势少了些脂肪。

然而这世上的确是有适合脱了衣服欣赏的肉体,比如体脂率非常健康的游泳运动员,又比如腿长腰细胸大貌美的维密天使们。

再比如现在潜在水下挠他脚心的这位。



3



如果要说这个游泳池有什么可供观赏的肉体,关宏宇勉强能入他哥的眼。

虽然关宏宇曾坦言他们俩哪儿都一样,但关宏峰很清楚彼此的不同——除去性格部分的巨大差异不言,脱下衣服也能清晰的分辨谁是谁。非要说的话,其实他们俩除了脸一样以外,几乎哪儿都不一样。

关宏宇有结实的肌肉和或长或短的疤痕,前者在岁月的打磨下轮廓犹在,后者则被磨成浅浅的印记,被水一泡化成不用在意的白色,仿佛冬天里呵出的一口气。在床/事之时,关宏峰总会不经意间触碰到他背上那几条曾经特别明显、现在已经淡去的痕迹,受过伤的皮肤微微凸起,保护着荒唐而真挚的过往。

每当这种时候关宏宇总是急迫的回吻他,像受过伤的犬类回家后格外依赖主人。他偶尔也会反击似的用舌尖轻轻触碰关宏峰脸上的“弯刀”——那是他们俩唯一的、一模一样的勋章。

而现在,这位自带勋章的英雄还在坚持不懈的骚扰他的脚,手指抚摸过的地方泛起痒意,关宏峰想也不想的一脚踹过去。

而对方早有防备,抓住脚踝阴谋得逞的把人拖进池子里。



4



关宏峰呛了口消毒液味的水,头脑率先做出了判断——这泳池才一米六,淹不死。

可惜四肢却不太听指挥,骤然失去平衡的身体不适应浮力,脚在池底打滑,双臂只能狼狈的慌乱的在水里刨来刨去。更何况是有人故意捣乱——关宏宇松开他的脚踝又揽住他的腰,如游鱼般透过蓝色的水望着他笑,然后如同炫技似的,精准的咬了下他的下唇。

这里成群“浮尸”飘来飘去,关宏宇居然有心情和他做一对接吻鱼!

如果不是在大庭广众之下,如果不是在自己不擅长的泳池里,关宏峰简直想一巴掌糊在对方脸上,让他好好认清楚时间地点。

可事实上,不管是在什么时间,水里总是关宏宇的天下。

津港近水,有江从城里蜿蜒而过,游泳便成了一项全民运动。小时候大人爱带着孩子们在河边“洗澡”,关宏宇永远是里面扑腾得最欢的那一个。江水好像格外善待他,别的孩子都会被泥沙糊住眼,而他却能在里面游个把小时也不歇气,耐力十足,连大人们都纷纷叫好。

通常这种热闹的时候,关宏峰只能在岸上看着。

其实以关宏峰的智力和手脚协调能力,怎么也不会是个旱鸭子。他只是小时候有点小洁癖,不爱在泥沙和水草混杂的江水里打滚;长大后又没了时间,除了出外警,游泳馆千年难得去一次。

久而久之,水下便成了关宏宇固定捉弄他的地方。

他们心照不宣,就像主人偶尔默许大型犬的放肆,关宏峰也会放纵对方这一点小心思。关宏宇难得一见他不能掌控自己的模样——那就让他看去吧,反正也没什么好遮掩的。



5




天色渐晚,泳池里的人走得差不多了,只剩两个教练在椅子上打着瞌睡。

关宏宇从远处游过来,水花洒在落日余晖中,随着温柔的水波荡到关宏峰身边。男人摘下泳镜,轻轻按着对方肩头沉入水底,手指拂过他有点发紫的唇,凑过来交换了一个气息绵长的吻。

“换气学会了吗?”在浮上去的瞬间,关宏峰听见他的游泳教练问。

而他还未开口,对方又继续自问自答。

“明天我们接着复习一下。”




FIN.




【泳池调/情了解一下(。




评论(32)

热度(62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