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红糖水

【废话很多 谢谢大家🍂】

奶盖半糖
不要紧
山野都有雾灯

【双关】一根猫毛 1

——一个不定期产出的段子,算是大小关周之间的日常,偏双关向。

——我有病,ooc是正常的。

——为潘老师爆灯。

——“什么?哥你怎么变成猫了?”

“老关你屋里什么时候有猫了啊。”

“我变猫怎么了?吃你家猫粮了?”




(一)



“小伙子,又带你家猫来买猫粮啊。”楼下宠物店的老板是个刚毕业不久的小姑娘,圆脸杏仁眼,长得就讨喜。这姑娘一听见门口风铃转就兴奋的看着他,不,是看着他抱着的猫。

关宏宇手里的猫敏捷的跳下来,这猫浑身上下只有爪子、脸和右耳朵是白的,那双绿油油的眼睛走在夜里准能吓你一跳。关宏宇懒洋洋的撑在柜台上,看着这猫在店里踱步,尾巴笔直的翘起来,于是他的心脏也随着尾巴尖的白毛晃晃悠悠的。

“哥,你快点选吧,刚才叫了外卖,呆会儿该给我打电话了。”

亦步亦趋跟着猫转悠的小老板发现面前的猫顿住了,那猫回过头,狠狠的瞪了它主人一眼。

不知道为什么,小老板就觉得这猫有点生气,那副气鼓鼓的样子好像为主人操碎了心。

“有个问题我老早就想问了,”小老板看见猫在一个货架柜前站住了,于是上前去把上面几种猫粮都取下来让它选,“你怎么管猫叫哥啊?”

“我这不是把他当亲人嘛,”关宏宇走过去,他的猫已经选好了一种猫粮,“来我看看,这是什么?XX牌鲜肉无谷成猫粮?老板,这款粮这么样?”

小老板眉开眼笑:“这粮进口的,健康得很,但有的猫不习惯这个味道,你可以先拿几个试吃包尝尝。”

“没事儿,我哥自己选的,它肯定吃,”关宏宇想去揉揉猫的头,被它敏捷的躲开了,“我哥它口味和别的猫不一样,只吃它自己选的。”

小老板觉得这一人一猫的相处方式实在好玩,有种奇妙的和谐。如果非要说有哪里奇怪的话,大概就是这猫太通人性了,而主人也太把它当人看了。

不过等到关宏宇给钱的时候,她又把这一丁点奇怪的念头抛下了——人帅猫酷,还这么有钱,真是个完美的顾客啊。



(二)



关宏宇不会做饭,所以他又订了烤鸭外卖。

外卖小哥等了他十多分钟,等到他抱着猫回来时满脸的谢天谢地你来了。关宏宇看着这个年轻人满脸大汗,想起之前那个外卖杀人魔,不由得多给了他十块钱小费。

小哥愣了一下,欢天喜地的走了。他怀里的猫跳下去,站在门口等着关宏宇开门。

门打开,关宏宇先把楼道监控打开,然后把冰箱里的肉拿出来喂老虎。老虎在水族箱里狼吞虎咽,他哥就站在下面仰头看着看着他的宝贝鱼。关宏宇觉得这情景实在好笑,他哥绿油油的眼睛里透出的光看上去很想尝尝老虎的味道。

关宏宇把脑子里不切实际的想法挥走,新买的猫粮被哗哗的倒在碗里,粮的味道不大,这大概就是他哥选它的原因。关宏宇看了他哥一眼,嘿,还站在水族箱下呢。他没办法,只能把碗端过去。

谁知道他哥只是高傲冷静的盯了他一眼,然后一下子窜上关宏宇平时坐着吃饭的沙发,端坐在上面不动了。关宏宇作为一个新晋的铲屎官,只好任劳任怨的又把碗端回来。

他哥做猫的时候比他当人的时候还安静,不像其他猫一样吃完饭就精力旺盛,只会沉默的趴在沙发上揣着手眯着眼睛,也不知道到底在思考什么。关宏宇觉得这感觉挺新奇——当他们俩都是人的时候,他哥基本没和他在一起吃过饭,现在变成猫了,倒是有时间和他一起吃饭了。

想到这里,关宏宇又不自觉的想伸手摸下猫。但他哥太敏锐了,他的手刚一抬起来就跳到沙发背上去了。关宏宇一回头,就看见他哥目光幽幽的盯着他,好像把他肮脏的撸猫渴望都看透了。

“……哥,我们打个商量,”关宏宇挠了下头,满脸讨好的表情,“你看你都变猫三天了,我还没摸过。这样吧,我就摸一下,然后今晚上加一个罐头……”

话还没说完,关宏宇就看见一个黑白相间的弹跳球直飞过来,他哥一掌拍在他脸上,在他右脸上留下三道血痕,和左脸的疤显得十分对称。

而关宏宇脑子里想的却是:啊,我哥的肉垫,好软。


——TBC



【没关系我们都会有猫的(。









评论(70)

热度(1202)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