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红糖水

【废话很多 谢谢大家🍂】

奶盖半糖
不要紧
山野都有雾灯
Once You've Met Someone, You Never Really Forget Them - Moments With You

这段时间都在给潘老师打call,非常开心,精神上得到极大满足。

喜欢他很多年了,白蛇传是初恋,然后京华烟云情不自禁再到最近的唐人街探案,以及终于让潘老师名气提升了一点的跨界歌王。当初在跨界歌王上看见他都要跳起来,后来听见他唱给自己的歌时真的是要哭瞎了。经历了这么多事情,他还是那个样子没变,但坐在椅子上开口唱歌的时候就觉得沧桑。

今天又再刷了一遍跨界歌王,看见弹幕上有人说“归来依旧是少年”,当时就在电脑面前哭成傻逼。他还是那样的,该什么年纪就做什么事,该演大叔也不会去装小鲜肉,想笑就笑想说就说,好像什么都没变。

满身的少年归来。

我对于“喜欢”这件事并不是很执着,大概是心态已经是老年人了,也大概是因为以前很用力的喜欢过某个人某个作品,到头来结果不尽如人意。患得患失惯了,也就觉得看看就好。但这次潘老师带着白夜回来,突然就想说“我好喜欢这个人”。

好像有个人一直在等你说这句话,在等你对他点头。

我很喜欢你。

愿你永远少年。



最后偷偷打个tag,就当推个歌吧。

晚安。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