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红糖水

【废话很多 谢谢大家🍂】

奶盖半糖
不要紧
山野都有雾灯

和大家聊两毛钱的天(。

《失语》相对我之前写过的每一篇来说,是非常现实向的故事。我很喜欢写AU,因为脑子里塞满了各种各样的黑洞。但也清楚的知道生活不是全部由哈哈哈哈哈哈组成的,文里的快乐和现实生活的种种不愉快形成巨大的反差,也算是写《失语》的动机之一。

我本身挺丧的,尤其是在冬季抑郁的现在,让人开心的事情不多,焦虑的事情倒是愁到秃头。短篇段子是挤出来乐一乐的,而《失语》更像是一个黑洞,装满了生活中的种种苦难。我试图不让自己太丧,捡一点令人开心的乐子,以维持他们兄弟俩平凡的幸福。

昨天一更新就有好多妹子说被虐了,或者说生活太苦太涩了难以接受。我写我理解的生活,而它本来就是一杯微苦的柠檬水。有很多人活得快乐,但也有更多的人一天忙于奔波。和和美美是童话故事,但现实总是苦难与幸福感并行,甚至有时候苦难会占大多数。

有妹子担心关宏宇会屈服于现实,或者关宏峰会因为失语而被人欺负。不用忧愁啦,我身边有很多活得很累但也快乐的人,他们非常坚强,也特别会生活。一天五十是活,一天两百也是活,他们总是能提醒我平常心有多么重要。所以大家也不用担心太多,他们俩肯定会一直在一起的。但如果有妹子觉得涉及到钱的问题就太现实没法接受,可以早日弃文,因为后面有更……嗯……😷😷😷

《失语》这故事本身是想写他们俩在尘埃落定后的生活,缺钱也好,被看不起也罢甚至到后面将会发生的一系列故事,都是现实生活的一部分。每一种人群都是真实存在的,本身就是这个世界构成的一部分,我不可能因为他们看起来令人恶心反感无法接受或是影响发糖就去掉这个情节,这样就不完整了,也太片面。

我的阅历很少,很多故事都是听朋友讲的或者从书和网上了解到的。因此这文里很有可能经常出现bug,如果现实不是这样欢迎大家指出来,我一定会第一时间改正的。

不过故事主要还是让人开心,我会在不ooc的情况下努力发糖的,毕竟本职还是熬糖水的:)

套用蛋总的一句话煮个鸡汤:“开心点朋友们,人间不值得。”



评论(3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