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红糖水

【废话很多 谢谢大家🍂】

奶盖半糖
不要紧
山野都有雾灯

袖子格外长的加绒卫衣,未搅匀的第一口红茶奶盖,热乎乎的烤红薯流糖水的芯,巧克力棉花糖外面的可可粉,圆滚滚的山楂球裹着的糖衣。

以上一切,都让我想起您。

夜晚的街道热闹,和朋友一路聊天,要很克制才能不脱口而出您的名字。我总是傻笑,拿着手机反复的刷首页,看各路太太神仙把您画得有趣又可爱,看剪刀手太太们给您再创造一个世界,看文案太太们毫不费力的夸您,潘粤明,这三个字反复在眼前出现,如病毒般攻城略地的侵占每一个神经元。

我想这个世界上一定有很多和我一样的、在这个秋天得病的女孩,这种病来得如此凶猛,并且无药可医终身不愈。有多少个人每天在社交网络上说爱您呢?有几句能被您看见并微笑呢?如同天上的星星,星辰浩瀚,但发光的总是少数恒星,而我们这些小小的卫星,只能偷偷围着您打转呀。

小王子说有一天他看了四十四次落日。而遇见您之后,每次抬头,都能闻见玫瑰花开。

评论(17)

热度(170)